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教授风采

成丙炎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21-01-28 12:39来源: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2549设置

成丙炎: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男,河南孟州人,民盟成员。
四川省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民盟眉山市委委员、民盟白菜导航支部主委,眉山市人民检察院特约监察员,东坡区政协委员。主讲《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开设有《周易文化》、《桥牌与逻辑思维》等选修课。主要成果有:主持或执行主持教改课题多项,提出了基于顾客导向的高职质量保障模式的命题,先后在《黑龙江高教研究》等刊物发表该领域论文7篇;提出学校层面推进创业教育的策略,先后在《职教论坛》等刊物发表该领域论文5篇。主编《计算机绘图》,副主编《学分制手册》(4本)、《机械制图》、《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等。先后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次、省教学研究成果奖、全国纺织教育先进工作者、四川省先进盟员、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等。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