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统一思想,振奋精神 ——纺织白菜导航党总支开展第七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8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8 10:03来源:纺织白菜导航浏览次数:912设置

10月13日下午,纺织白菜导航党总支在4B306会议室召开第七周政治学习会议,主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纺织白菜导航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高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高妍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好“弘扬红色文化、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要义,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努力实现纺织白菜导航的高质量发展。随后,纺织白菜导航全体教职工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最后,高妍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纺织白菜导航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主题为《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共同营造学校事业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讲话,学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玲珍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格局的系统研判和全面部署,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吴访升题为《师生至上,正本清源,团结一心向前看》的讲话精神。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我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新篇章。

 

图:陈玳     文:聂妍      审核:高妍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