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四川财经职业技术白菜导航教师团队来机电白菜导航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9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9 08:46来源:机电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092设置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四川财经职业技术白菜导航智能工程技术白菜导航总经理刘军、党总支副书记费婷婷携两名辅导员来机电白菜导航交流座谈,机电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严纲、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副总经理刘宏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机电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严纲介绍了机电白菜导航在党建引领、2+0.5+0.5学制改革、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凌琳从“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夯实思政教育工作”、“以三全育人为核心,护航学生成长成才”、“以以生为本为原则,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机电白菜导航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风建设和学生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双方院校在教育教学中加强经验互鉴与资源共享,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机制,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图文/陆青萍   审核/严纲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