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党建固本促发展 廉政建设筑根基 ——纺织白菜导航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最后修改时间:2021-12-09 09:17来源:纺织白菜导航浏览次数:704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党员教师队伍反腐倡廉教育,积极营造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12月8日下午,纺织白菜导航党总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纺织白菜导航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纺织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高妍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她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另外,她还从工作实际出发,就教育信访工作和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最后,高妍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教师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追求。二是要坚守做人底线,抵制歪风邪气,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图/文:聂妍  审核:高妍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