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纺织白菜导航学生工作党支部赴眉山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9最后修改时间:2021-12-09 10:35来源:纺织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370设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8日上午,纺织白菜导航学生工作党支部赴眉山大学红馆开展党日活动。

眉山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负责人带领纺织白菜导航学工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场馆,并详细介绍了场馆的展示单元和体验项目。“常大红馆”位于眉山大学科教城校区文彰楼,以“红色融入·铸魂育人”为陈列主题,涵盖“融入新时代”“融入眉山红色文化沃土”“融入眉山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共展出各类展品2293件。红馆运用先进的展陈技术,将“张伯苓爱国三问”“李大钊百年来电”等红色教育元素设计为互动环节,增加了红色传统教育的趣味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体现红色智慧,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价值,抓好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将红色文化精神融入校风、学风建设之中,共同助力白菜导航高质量发展。

图:陈玳      文:聂妍       审核:高妍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