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机电白菜导航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9最后修改时间:2022-08-15 17:57来源:机电白菜导航浏览次数:710设置

12月8日下午,机电白菜导航组织全体教师在2A502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党风廉政教育暨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启动部署会精神和四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机电白菜导航党总支副书记凌琳主持。

凌琳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委书记吴访升作的题为《弘扬建党精神,切实履行依法治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讲话,号召大家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和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在学习四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凌琳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四川迈上“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吴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强调“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高职院校,我们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积极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此次政治学习有助于全体教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从而为创建“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型、创业型”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羊蕾 审核/严纲)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