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7 08:22来源:白菜导航浏览次数:226设置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2024年3月5日下午,我校在175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访升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视频资料和警示教育片。

吴访升就此次专题学习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既有宏观层面的目标任务、顶层设计,也有落细落实、重点突出的方式方法;既有认识论,又有方法论,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学校全体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不渝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自觉为师生谋福祉;要在完善风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众志成城,不忘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震宇对学校当下的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图 文 宣传部 审核 夏斌

会议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