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创新创业大讲堂暨优秀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一期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07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8 08:40来源:创业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32设置

3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大讲堂暨优秀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我校图文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期讲座面向创新创业公选课学生开设,由产教处、创新创业白菜导航李君彦主持,杰克科技股份有限白菜导航副总经理顾海洋应邀担任主讲嘉宾,近四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顾海洋以《弘扬时代主题,践行奋进人生》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创新创业课。公开课开篇,他向同学们抛出“为什么想创业”的问题,让大家自我审视,开拓思维,思索自己可能的创业道路,而后结合自己不屈不挠的奋斗经历以及杰克科技股份攻坚克难的成长发展历程展开热情洋溢的演讲。他强调创业的成功并非出于偶然,而是创业者本身树立青春奋斗的目标、卓越不凡的能力和终身学习的信仰三者有机结合,其传达的敢闯敢拼、勇于创新、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全体学生。顾海洋生动风趣的演讲风格贯穿讲座全程,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创新创业大讲堂暨优秀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由产教融合处、创新创业白菜导航主办,是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实施专创融合,构建双创体系,创建“五业贯通”、“四教融汇”的双创人才培养体系,为全面推进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多样化成长成才提供平台。

 

                                 图、文:产教融合处(创新创业白菜导航)审核 严纲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讲座现场3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