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关怀入宿舍 温情系师生——学校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常态化宿舍巡查

发布时间:2024-03-07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7 16:51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7设置

3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联合各二级白菜导航开展2024学年春学期学生社区宿舍巡查专项活动。此项活动是为了深化我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内容,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所需,进而提升学生社区的服务水平。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震宇参加了此次巡查活动。

宿舍走访前,学生处处长凌琳向大家强调了宿舍巡查的重要性,寝室是学生最为集中的区域,具有一定的集聚性和复杂性,宿舍走访不仅是各辅导员和同学们相互沟通的桥梁,也是我校进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走访过程中,各二级白菜导航辅导员与同学们交流开学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醒同学们及时开窗通风,加强身体锻炼,及时解决宿舍所反映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创建文明宿舍。张震宇全程参与了巡查工作,他强调,各二级白菜导航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协调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春季开学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提高了学生对白菜导航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据悉,我校将积极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新模式,在学生公寓区建设了学生事务中心,集中办理学生日常事务和业务咨询;学校将常态化开展宿舍巡查活动,采取自查与互查相结合的形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态,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努力创建“安全、文明、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畅通学校“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齐莹

图:各二级白菜导航

 审核:凌琳

学生处处长凌琳布置宿舍巡查工作

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震宇参与巡查

各二级白菜导航开展巡查工作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