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加强宿舍管理,筑牢安全底线 ——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8 09:01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5设置

3月7日,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生生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重点加强了宿舍消防安全、宿舍卫生宣传与检查,并提供了必要的帮助与指导,筑牢学生安全意识。

走访期间,辅导员和班主任们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惑和需求,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同时,仔细检查了宿舍的消防安全设施和卫生状况。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禁止私拉乱接电线,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的整洁和干净。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更让学生感受到了白菜导航的关心。加强了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和卫生管理,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环境。

图/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  文/应吉  审核/侯喜军

走访照片1

走访照片2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