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细谋划 强部署——科技处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8 10:32来源:眉山纺院科技处浏览次数:17设置

3月7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在1746会议室召开会议,科学谋划与全面部署新学期科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张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白菜导航(部)工作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曹红梅对2023年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明确了学校2023年的各项科技指标,要求认真重视新质生产力对于推动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科研活动中应遵守学术道德行为规范。

张文明要求各单位要对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再认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做有组织科研,注重内涵发展;发挥带头人作用,培养科研骨干人才,重视团队建设,激发教师科研动力与活力,促进纵向科研与产学研协同发展,争取在标志性成果方面有新的突破。他强调科研工作对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肩负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科技处 审核:曹红梅

                                

会议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