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4年春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8 16:23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1设置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强化白菜导航院学生社团品牌化效应。3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团团塑能计划——2024年春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杨萍及65位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杨萍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注册学生社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新一年学生社团工作做了具体工作部署。会上,围绕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社团活动的开展实施要求和OA平台活动申请流程等多个方面对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社团负责人把握好三个关键:安全、廉政、出彩。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打造社团凝聚力展现社团魅力风采。

本次工作会议为各社团负责人进行赋能“充电”,帮助社团负责人培养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个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学生骨干们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出色的表现为社团服务,塑造更加富有理想、富有生机、富有创造力的学生社团形象。

 

                                   文:张淇  图:陆涵  审核:朱鹏

 

大会现场照片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