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第三届“魅力女生 闪耀青春”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08 16:22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6设置

三月春光里,无风“花”自香,3月6日,由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白菜导航院第三届“魅力女生 闪耀青春”女生节活动在创美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震宇和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创意设计白菜导航团委、学生会立足专业,以“画笔生花,定格韶华”为主题在现场为女生画人物肖像素写。白菜导航“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最美肖像画,用画像定格美好,作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手绘娃娃DIY活动。一个个白胚的石膏娃娃,在同学们的手中焕发出不一样的风采。在这一刻大家停下脚步,拿起画笔,感受宁静的时光,享受那份独特的温暖与喜悦。

服装与时尚设计白菜导航团委、学生会,开展的“焕发活力‘妆’点青春”活动,邀请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妆造师们,根据同学们不同的脸型和肤色为大家搭配了“定制套餐”,通过对化妆技巧和知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提升自信。

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团委、学生会以“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为主题,在现场设置运动闯关活动,为女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活动中营造校园运动氛围,绽放美丽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数字商贸白菜导航团委、学生会策划了“井花絮月——共赴花语之约”女生知识问答&艺术疗愈DIY特别活动。设计了知识问答题目,通过小组竞赛的形式,鼓励女生们积极参与。同时联合手工艺社团现场指导女生们编织手串、制作鲜花香囊,帮助女生们释放压力、表达情感、疗愈心灵。

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团委、学生会开展的“扬传统文化 展花样年华”活动,组织同学们参加关爱女性的知识问答、现场制作“扭扭花”,寓教于乐,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关爱女性的知识。

校学生会组织的“花承指尖,花开隽永”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用超轻粘土对造型各异的“仙女镜”进行DIY创作,亲手创作的“仙女镜”将成为她们化妆台上实用性与艺术感并存的独一无二的装饰品。在“共绘一幅画,画出心中的自己”活动中,同学们在海报的人物轮廓上绘画出自己的卡通肖像。“女大十八变”照片征集活动吸引了800余名同学参与,现场展示了部分照片,师生们纷纷驻足欣赏,活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时间的魅力和青春的美好。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彰显我校女生“有个性、有才华、有魅力”的风采,也让女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到温情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引导全校女生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姿态迎接未来。祝愿所有女同学眼里总有光芒,手里总有鲜花,三月限量,快乐不限量,“女神节”快乐!

文、图:校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朱鹏

创意设计白菜导航:“画笔生花,定格韶华”2024女生节主题人物肖像素写活动

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关爱女性,手绘成长”手绘娃娃DIY活动

服装与时尚设计白菜导航:“焕发活力,‘妆’点青春”——日常形象设计体验活动

智能制造白菜导航:“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女生节运动闯关活动

数字商贸白菜导航:“井花絮月——共赴花语之约” 女生知识问答&艺术疗愈DIY活动

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扬传统文化  展花样年华” 女生节活动

校学生会:“共绘一幅画”活动

校学生会:“仙女镜DIY”活动

校学生会:“我的十八变”照片征集活动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