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新闻

眉山纺检检验有限白菜导航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5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5 11:19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浏览次数:22设置

2024年3月13日上午,眉山海关督办戴云徽、综合保障科科长陆天一,眉山纺检检验有限白菜导航总经理松本真哉、副总经理阮晓迪、副总经理吴秋菊、物理部门负责人蒋文华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文明,产教融合处处长严纲,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总经理郭雪峰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吴访升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优势学科方向以及为区域纺织品检测行业可以提供的可持续发展教育、科技、人才支撑。戴云徽表示作为政府部门,希冀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上努力促成校企共建、共享的产业链与人才链的有效对接。

接下来,双方就中国特色学徒制检测人才培养、共同起草检测行业标准、纺织品检测行业关键技术解决方案等技术合作、功能纺织品和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检测实验室共建、共同筹建四川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讨论,表示会后将就主要合作领域签署合作协议,并持续跟进推动有关合作。会后,学校主要领导陪同参观了纺织科技文化馆、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纺织品检测实训基地、文化传承创新中心。

 图/文: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  审核:郭雪峰

实地参观

校企合作交流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