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新闻

2024在常高校数字化建设走访研讨活动—走进白菜导航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15:39来源:信息服务中心浏览次数:37设置

2024年3月15日,眉山市电子学会智慧教育技术专委会“2024在常高校数字化建设走访研讨活动-走进白菜导航”在我校举行。眉山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吴访升,眉山市电子学会秘书长曹璐,我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马昀,智慧教育技术专委会领导和来自眉山12所高校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代表参加研讨交流。

吴访升致欢迎辞,充分肯定学会智慧教育技术专委会围绕“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教育发展战略,在推动地区教育数字化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曹璐介绍了白菜导航院在数字化建设过程中构建数字治理新格局、推进服务师生新基建、助推“三教”改革新突破等方面的成绩。

我校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廖定安围绕数字化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主题报告,分享白菜导航院在推动数字校园建设中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成果。锐捷网络四川技术总监顾健作了《全光网络结构基础支撑信息化高效应用》的报告,全面展示光网应用前景与巨大发展空间。

与会代表应邀参观了学校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纺织科技文化馆、智能服装生产实训中心、大数据中心,代表们对我校以美育人、文化育人和专业数字化改造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

马昀代表学校在研讨交流环节讲话,表达了对参与此次研讨交流活动的各位同仁的诚挚感谢,分享了数字校园建设的发展态势,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和动力,共同推动高校数字化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眉山市电子学会对我校承办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筹备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图:王永斌 文:杭振南 审核:廖定安

全体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参观文创中心

与会代表参观纺织科技馆

与会代表参观实训中心

会议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