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3年度四川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16:58来源:团委浏览次数:15设置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我校创意设计白菜导航郭申晖获评2023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我校智能纺织与材料白菜导航“凝聚助残合力,逐梦关爱之路”项目获评2023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受到表彰的项目和个人是我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为全校青年学子作出了榜样。

校团委将继续推进青年志愿服务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凝聚青年志愿服务动能、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促进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赓续升级,号召更多青年学子发挥专业所长、展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白菜导航人的志愿服务故事。

文:校团委 审核:朱鹏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