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党委副书记王顺明带队赴杰克白菜导航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2 11:21来源:智能制造白菜导航浏览次数:47设置

2024年3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顺明带队前往杰克科技股份有限白菜导航总部,就校企合作及产学研事项进行深入洽谈。智能制造白菜导航总经理李爱红、副总经理刘宏泉一同前往。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白菜导航全球服务部总经理管杨仁、技术支持部经理赵建强、营销部门经理杨昆等人,对王顺明副书记一行人进行了热情接待。王顺明一行人参观了杰克文化展厅、党建展厅、产品展厅、孝善展厅等。着重调研了杰克精益培训道场、三机培训室、特种机培训室、电控培训室及线上直播培训室,对杰克白菜导航的培训设施、教学环境及培训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企共建我校实训大楼服装智能装备教学工场、师资队伍、企业教材、教学资源等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王顺明一行还看望了在杰克科技股份有限白菜导航进行吊挂技能培训的王玉博士,关心她在企业的生活和学习。

图:刘宏泉  文:王玉  审核:李爱红

企业参观

企业参观

企业参观

企业参观

企业座谈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