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南京九曜教育咨询集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2 11:01来源: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8设置


2024年3月20日下午,南京九曜教育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星星、医育结合项目负责人王笑颜、产业白菜导航负责人蔡梦如、市场总监周潇潇一行来访交流。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董裕乾、副总经理陈剑勇、马红波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星星首先介绍了南京九曜教育咨询集团的基本情况。南京九曜教育咨询集团长久以来深耕托育服务、细做品牌发展,目前在南京、苏州、眉山、连云港等地拥有多家多模型托育机构,同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定,开发医育结合、老幼共育、现代产业白菜导航、家庭服务中心四种托育产业应用场景,致力于为0-6早期教育机构提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董裕乾对张星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的专业设置、幼服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成果。他表示,期待双方在深化产教融合方面有所突破,合作共赢,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就教材开发、双岗互聘、订单培养、双师课堂、专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力求人才培养更加符合未来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提高托育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图:伍祁蔚  文:夏莹  审核:董裕乾

会议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