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四川理工白菜导航来校开展“4+0”联合培养项目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2 16:57来源:服装与时尚设计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保障“4+0”联合培养项目培养质量,3月20日下午,四川理工白菜导航艺术设计白菜导航、应用技术白菜导航一行来校开展“4+0”联合培养项目专题研讨,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马昀,服装与时尚设计白菜导航党政班子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两校分别就教学互动、学生管理、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促进就业创业、贯通人才培养、增强学生归属感的举措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本科院校的学科与师资优势、高职院校的职业技能与行业企业资源优势等,协同育人,培养“面向产业,服务社会”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

马昀对四川理工白菜导航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四川理工白菜导航对我校一贯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能够从校际协同、二级白菜导航协同、专业负责人协同、课程负责人协同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是积极探索实施职教本科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模式,服装与时尚设计白菜导航将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职教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升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教学质量,为学校全力奋进职教本科作出新贡献。

                 文/图:陈琪烨

审核:王磊

会议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