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组织“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之课题申报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2 16:50来源: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9设置

为提升教师课题申报水平,强化教师科研素质,3月21日下午,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特邀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汪雅霜博士为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全体教师作科研讲座。本次讲座由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董裕乾主持。

汪雅霜博士以《课题申报方案设计:方法与案例》为题,围绕课题申报书中的“选题”“核心概念界定”“国内外研究现状与研究价值”“研究目标、内容与重点”“研究思路、过程与方法”“主要观点与创新之处”“预期研究成果”七个模块,结合课题研究实例及修改调整方法,展开了详尽的解释说明与经验指导。汪博士的讲座内容详尽,案例充实,他鼓励青年教师,面对科研工作应端正态度、满怀信心,日常多积累与思考,学会用评审的角度去看待课题申报,就会有新的突破。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白菜导航副总经理陈剑勇感谢汪博士作的精彩讲座,并就本次讲座进行总结陈述。通过本次讲座,青年教师明确了课题申报的基本框架与撰写要求,未来将继续提升自身科研素质,努力钻研专业课题申报方法。

    图:伍祁蔚  文:花卓清  审核:董裕乾 


讲座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