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金山职业技术白菜导航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2 16:54来源:创意设计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8设置

3月21日,金山职业技术白菜导航副总经理奚必政、教务处处长王军、建筑与艺术系主任张聪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马昀,创意设计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祝燕芳、副总经理武传奇等相关教师在8230参加会议。

会上,马昀首先代表学校对奚必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奚必政介绍了金山职业技术白菜导航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学校发展各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方针对学校艺术人才培养、智慧教室、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奚必政一行参观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工作室、学校录播室及科教城实训基地,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备的教学设施、先进的实训条件、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项目及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刘娟(小)文:董栋 审核:祝燕芳


 图1 调研交流现场


图2 参观学校录播室


图3 参观科教城实训基地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