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智能制造白菜导航青年宣讲团开讲

发布时间:2024-03-2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8 10:26来源:智能制造白菜导航浏览次数:24设置

3月27日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开展了2024年青年宣讲团启动仪式暨第一讲,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肖海慧、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袁翊程和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前主席团成员刘星主讲,副书记陆青萍、学工支部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22级全体学生和2023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下+云端方式,同上一堂思政课。

启动仪式上,肖海慧总结并肯定了2023年青年宣讲团在党史宣讲、志愿服务和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希望智能制造白菜导航青年继承和发扬勤劳、奉献、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星以自身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主线,呈现了胸怀理想、奋斗力行、筑梦青春的优秀事迹,令听众备受振奋与鼓舞。刘星用实际行动为奋力发扬志愿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他呼吁大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袁翊程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当代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结合自身带领白菜导航学生去往各个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生动阐释了如何在实践中凝聚志愿力量,赓续雷锋精神。同时他号召全体青年“学雷锋,做雷锋”,把雷锋精神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绽放光芒。

青春当有为,奋进正当时。2024年,智能制造白菜导航青年宣讲团将继续引领广大青年奋楫扬帆、沐光行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图:刘天宇  文:王心  审核:肖海慧

党总支书记肖海慧讲话

刘星进行宣讲

袁翊程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

学生观看宣讲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