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新闻

喜报!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四川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14:04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2设置

3月27日—28日,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四川大学)协办的第十届四川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圆满落幕。来自镇江、眉山、无锡三个地区高职高专院校的20名辅导员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辅导员俞旭以第2名成绩斩获一等奖,成功晋级省赛决赛,取得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包含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3个环节,综合考察了选手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对学生成长规律的把握程度,以及分析、研判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俞旭老师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从容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能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辅导员“赋能提质”工程,搭建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培训班、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四位一体”辅导员成长平台,致力于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创新型辅导员队伍。备赛期间通过多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领航”思政工作室组织训练营成员开展实战演练,扎实做好赛前准备。我校学生处将继续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综合育人能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郑可乐

图:田嘉乐

审核:凌琳



颁奖现场

学生处处长凌琳带队并观摩比赛

获奖证书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