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提升职业素养、夯实就业技能 ——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东坡区锦绣幼儿园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14:00来源: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8设置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未来发展道路,夯实就业技能,拓宽就业视野,3月27日下午,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联合领鹿教育职业生涯规划部在校图文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提升职业素养,夯实就业技能”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白菜导航副总经理陈剑勇、领鹿教育职业规划领域资深专家韩俊、东坡区锦绣幼儿园卞春玉园长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本次宣讲会由赵新主持。

就业指导与宣讲是学生就业的重点工作,是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一环。会议伊始,就业辅导员赵新对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培养方向和人员结构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介绍了近三年各专业就业形势和发展规划。

韩俊老师首先针对四川省幼服、老服就业环境进行详细解读,他主要围绕学生求职简历的制作、面试环节等内容讲解了就业技巧。他还分享了如何制作简历、面试答题技巧、自我介绍中语言的提炼以及面试礼仪等,例举了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经典案例和求职应对策略供学生们参考。

在互动环节,韩俊针对学生就业求职过程中关心的技能证书培训、求职方向、地域选择和面试应对策略等话题与学生开展互动,他建议同学们要在平时的学习中注重积累专业知识,完善求职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训练。

最后,东坡区锦绣幼儿园卞园长给同学们作了就业(实习)宣讲会,同学们踊跃提问,纷纷投递个人简历,现场气氛热烈,讲座效果显著。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旨在强化大学生对职业规划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提升学生的求职能力,增强学生就业信心。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将继续围绕学生就业需求,从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出发,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到前面、做在平时,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促进我院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赵新  审核:董裕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