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马昀带队赴四川食品药品职业技术白菜导航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14:22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1设置

3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马昀带领数字商贸白菜导航总经理敬丽华、副总经理任阳军,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王成杰老师赴四川食品药品职业技术白菜导航开展调研。

四川食品药品职业技术白菜导航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贾韶千,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白菜导航总经理、继续教育白菜导航总经理於文刚,数字经济白菜导航总经理张荣,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芝杨,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贾韶千代表学校对马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

马昀对四川食品药品职业技术白菜导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了双高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技能大赛、课堂质量认证、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产业白菜导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马昀一行还参观了四川食品药品职业技术白菜导航烘焙工坊、膨化车间、GMP教学工厂、智能制造产业白菜导航、 新道产业白菜导航等校内特色实验实训基地。

 

图/文:教务处

审核:王一凡

1、会议现场

2、参观实验实训基地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