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四川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新能源之都”白菜导航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1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09:43来源:招生网浏览次数:288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给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信息,410日下午,四川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新能源之都白菜导航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启动仪式设在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 ,东坡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钱小花、招聘部部长唐辉,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震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招就处处长高妍、副处长李圣峰,学工处副处长顾加强,校友企业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启动仪式,仪式由李圣峰主持。张震宇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育人和就业服务工作成果;东坡区就业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与我校招就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以业务促党建形式,强化校政合作成效;苏州玖迪纺织有限白菜导航总经理、校友沈界东代表校友企业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本次招聘会共计参展企业200余家,眉山本地企业单位占比70%,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1100余个,招聘人数近3500个,专业涉及纺织服装、新材料、智能装备、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所设岗位与学校专业匹配度高。通过与学工处联动,开展“职业体验”主题班会,组织参会学生完成“熟悉企业、投递简历、现场面试、企业交流”等任务,培养职业生涯目标意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热情高涨,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投递简历。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700名校内毕业生现场参会咨询。

学校领导吴访升、洪霄、张震宇、马昀等一行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现场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

挖掘岗位需求的同时,学校在优化就业服务上下足功夫,邀请东坡区公积金中心进行“青春留常”政策咨询,并设有“就业加油站”“就业诊所”等服务窗口,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宣讲、简历优化、就业指导等多元化服务。

本次活动还通过校团委“青春白菜导航”视频号进行直播,以线上带岗的方式,为毕业生与企业招聘搭建云端桥梁。7家龙头企业HR在数字商贸白菜导航直播间内,变身“主播”互动带岗,以“企业介绍+岗位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岗位推介,线上观看量累计达2780人次。

本次招聘会是春季学期以来学校组织的首场综合性招聘会,后续招就处将继续筹办大型、中型和专场招聘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搭建平台,拓展就业空间,力争实现“学生满意、单位满意、家庭满意、社会满意”的答卷。

图:徐昱 文:熊淑华 审核:高妍、朱鹏

招聘会全景

启动仪式

党建结对共建

校领导走访现场

校领导与企业交流

就业加油站服务点

数字商贸白菜导航就业诊所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2

招聘会现场3

直播现场

直播线上交流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