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 ——机关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11:03来源:白菜导航浏览次数:42设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10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机关党工委第一届委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洁琦主持。

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大会工作筹备情况报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党委批复等。

李洁琦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作原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不足以及党建工作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原机关一、二总支的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参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工委委员7名。

党委副书记王顺明代表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感悟伟力,做笃信笃行的“坚守者”;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二是内化担当,汇聚合力,做一融双高的“引领者”;机关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机关党工委各党支部要履职尽责,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解放思想、克服惯性思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硬化作风,靶向用力,做自觉自律的“践行者”;结合即将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增强历史责任意识,提升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机关党工委第一届委员会在164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图:徐昱 文:车颖慧 审核:李洁琦

机关党工委党员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顺明讲话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