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召开竞赛与专业改革创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14:19来源:智能制造白菜导航浏览次数:16设置

4月10日,中国电工学会电气专委会秘书长郁汉琪、南通大学电气工程白菜导航原副总经理姜平、南京工程白菜导航创新白菜导航原总经理殷埝生、南京师范大学吉同舟教授、南通大学电气工程白菜导航周根荣副教授、扬州工业智能制造白菜导航薛亚平副教授来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马昀、教务处处长王一凡、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肖海慧、总经理李爱红、副总经理刘宏泉,以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爱红主持。

李爱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长期以来对专业建设的指导,并介绍我院专业现状,就专业建设目标和内容、专业建设具体举措作简要分析。会上,专任教师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构成、建设举措以及所遇问题等方面相继发言。各位专家耐心解答,言传身教,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情况,从课程体系完善、师资队伍引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指导。还从技能大赛角度对白菜导航专业、课程、教材改革方向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的合理化意见、建议,无疑对我院今后的专业教学、技能训练方面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马昀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指导与关心。他强调,学校坚持突出白菜导航特色办学定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一是坚持需求导向,设置合理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二是加大引育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三是统筹各方资源,深化产教融合,优化职业教育专业课程体系。会后专家组一行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专业改革创新交流和教师教研能力提高培训。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智能制造白菜导航将认真吸收本次交流会的精髓,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以大赛为载体,加快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持续深化产教融合,转化大赛各项成果,融入教学改革和专业内涵建设,培养更多企业适用人才,服务制造强国建设,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季宁 文:殷乐

审核:李爱红

交流会现场

郁汉琪秘书长发言


培训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