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导航网 - 2024最新白菜全讯

白菜导航

白菜导航

校园动态

建湖县旅游发展有限白菜导航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2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13:42来源: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浏览次数:20设置

4月10日上午,建湖县旅游发展有限白菜导航副总经理孙凯桢及建湖县九龙口镇工会主席钱智等一行赴我校进行交流。学校产教融合处处长严纲、招生就业处处长高妍、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党总支书记董裕乾等参与了接待交流。

严纲指出需要大力推动校地合作、产学研共建、充分发挥我校教学、人才资源优势。高妍认为通过产教融合,增强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最终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董裕乾就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孙凯桢介绍了九龙口旅游度假区的生态资源、人文景观、商业环境,并就学生实习培训、薪资待遇、成长空间进行了详细解读。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建湖县旅游发展有限白菜导航参加了下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年来,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生搭建了专业提升的平台、能力施展的舞台,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学习契机,培养学生、成就学生。

图/文:人文与健康白菜导航    审核:董裕乾 


会议现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延段108号

620020

028-38168665(招生)

028-38169391 (传真)

返回原图
/